ITEN计算机信息反泄密研究机构,ITEN研究所-专业计算机信息安全机构

“安腾护航,伴您成长”客户会议成功举行

          -------热烈庆祝“安腾护航,伴您成长”主题会议开展

      安腾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在近日开展了主题为“安腾护航,伴您成长”的新老客户见面会,安腾软件和中望龙腾多年来一直在技术和产品开发上进行密切交流。我们的合作伙伴广州中望龙腾有限公司将于我们一起同新老客户讲述我们的产品优势以及未来的前景,安腾软件总经理在会议上讲话,于新老客户以及各界商家合作伙伴共同探讨。

      安腾软件文档守望者凤凰卫士是一种实时透明的文档加密软件,并且对打印设备、移动存储设备等多种硬件与应用软件有一定的管理功能。它可以使企业内部的文件不能被非法带出,即使被带出也会自动失效,随时记录文件流出信息使企业在运营的时候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机密信息外泄的可能性。安腾软件是国内第一家采取内存预读取技术的文档加密厂商,这种已经成熟的安全技术可以很好的提高文件在企业中应用时候的安全性与稳定性,使文件在加密过程中被破坏的概率等于零。而凤凰卫士的证书级加密在进一步的提高安全性的基础上使得客户权限细分管理成为了可能性。

      安腾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于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于交流,我们会一直致力于安全信息加密并且以及其专业的技术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全稳妥的生产办公环境,相信君有安腾的陪伴,信息安全不再是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