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N计算机信息反泄密研究机构,ITEN研究所-专业计算机信息安全机构

ITEN PHOENIX
关于我们

价值观

        "技术领先,服务先导"、"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我们从深刻理解企业信息安全与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出发,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认真而细致的工作,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我们高度关注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我们高度重视企业品牌的树立和维护,努力成为客户信任的信息安全技术专家和长期合作伙伴。

 

        我们的使命:

         用我们专业的知识与服务,维护企业自身的权益、加强内部管理、有效保护知识产权和其他重要信息,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化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愿景:

        通过技术进步、市场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手段,成为计算机与网络信息安全行业标志型知名企业。

        我们的宗旨:

        集聚专业人才,开发领先科技,形成高效公司,为计算机网络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我们的经营理念:

        技术领先、服务先导;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我们的质量方针:

        精益求精设计软件产品,设身处地服务广大用户。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专业、合作、诚信、实干、沟通、责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