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N计算机信息反泄密研究机构,ITEN研究所-专业计算机信息安全机构

安腾软件凤凰卫士签约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气体传感器、检测仪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百家高成长型民营企业、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自1998年创立以来,汉威建立了多门类、多学科、专业的研发队伍,从材料科学、器件工艺、仪表技术、应用软件等入手,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气体检测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创造了数十项专利技术,同时拥有气体传感器与气体检测仪表自主知识产权,已形成家庭商用、个人防护、工业在线监测、环境分析、采矿安全、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智能交通、车载系统、农用CO2监测系统和工程监控系统等多系列气体检测产品,产品线丰富,产业链完整,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气体探测产品专业制造商。2009年10月在深圳证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近日,大运签约凤凰卫士反泄密软件,实现对信息数据安全保管、安全使用,防止信息的泄密,充分保护了企业的核心技术资料。

安腾软件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的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推出了"文档守望者",“凤凰卫士”等反商业泄密系统软件,并且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研发出先进的、特色化的辅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