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N计算机信息反泄密研究机构,ITEN研究所-专业计算机信息安全机构

燕菲妮服饰反商业泄密项目实施完毕

     燕姿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河南省会郑州,是代理销售精品女装的专业连锁机构。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员工第一”的企业人文环境,以“给顾客创造价值,塑造魅力女性”为经营宗旨。


    公司倾力打造“燕姿”服务品牌,以直营配合特许加盟的方式开设组合品牌专卖店为销售模式,时尚、典雅、易搭配的燕姿女装与燕姿专业“着装顾问”融为一体,给客户创造体验价值,受到客户的持续喜爱。现阶段拥有专卖店铺数量一百多家,员工数百人,网络覆盖河南全省。


    燕姿是具备成熟经营理念与管理体系的规模化服装销售企业,采用“统一专卖店形象、统一销售价格、统一物流配送、统一运营模式”的管理方式,拥有忠实的顾客群体与专业、和谐、向上的职业化管理团队。

    近日,燕菲妮服饰签约凤凰卫士,实现对信息数据安全保管、安全使用,防止信息的泄密,充分保护了企业的核心技术资料。

    安腾软件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的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推出了"文档守望者"等反商业泄密系统软件,并且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研发出先进的、特色化的辅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