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N计算机信息反泄密研究机构,ITEN研究所-专业计算机信息安全机构

文档守望者签约欧帕自动化

    欧帕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于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化民营科技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切条机、切坯机的研发,一直处于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是中国砖瓦制造机械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

     欧帕公司始终坚持“以锋利的创造力推进砖瓦行业现代化,以良好的品质赢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为了解决现代资源短缺而制砖行业切条切坯损耗严重的技术难题,公司总经理、技术发明人范红兵先生于1999年开始致力于切条机、切坯机的改良与研制,并在2000年专门为此项目成立了开封欧帕自动化研究所。数年来历经挫折失败,百折不挠,终于研制成功了能够适应不同类型泥料的各式切条机、切坯机及程控切条、切坯自动系统,继而又开发出无板运坯车、自动内燃精确配料机、高效多能自动码坯机等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共获得了十几项国家专利,有效的实现了行业自动化,减少了重体力劳动,降低了能耗。现在,欧帕的产品已经遍及全国各地,同时销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切条机、切坯机世界销量第一,每年为世界节约数以万吨的油料和燃料、数以亿度的电能,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近日,欧帕签约文档守望者,实现对信息数据安全保管、安全使用,防止信息的泄密,充分保护了企业的核心技术资料。

    安腾软件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的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推出了"文档守望者"等反商业泄密系统软件,并且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研发出先进的、特色化的辅助工具...